冥尘湮叶

偶尔发点即兴产出

咫尺相思 古剑奇谭同人原创 - 小曲儿、Aki阿杰、烟花Show、音频怪物、梦岚、富贵哥、小爱的妈、完美仙剑、凌之轩、HITA、Walker

由小曲儿、Aki阿杰、烟花Show、音频怪物、梦岚、富贵哥、小爱的妈、完美仙剑、凌之轩、HITA、Walker共同完成的,不知道是按照游戏原作还是电视剧创作的同人,不过觉得里面的念白比电视剧带感情,特别是最后的部分。几个人唱得也很有味道,我其实很喜欢很多人合作的歌,这是其中之一。

歌词和制作名单:

作曲:完美仙剑

作词:苏陌如 小鱼萝莉 月十一 紫云纱 邪里邪气 沄汐

编曲:完美仙剑 Cuttlefish 鸿鹄燕雀

策划:紫云纱 邪里邪气

和声:完美仙剑

混音&母带:Cuttlefish

念白:风晴雪-申秋香

百里屠苏-陈光

海报制作:桃木梳

MV制作:费采拉

朝饮白露 夕眠苍霞

我隔川唱一宿天涯

长了守候 消了年华

一杯月光盈牵挂

故里天青 月笼人家

我听春风吹醒桃花

拂了枯荣于剑下

一绘百世入芳华

为谁烹过茶

我又入过谁的画

琴声它幽幽数载 未停歇

倾诉与你的诀别

山河 为你踏遍 回忆被酿成遥远

任凭 风雨穿梭 岁月流连人间

红尘 千百丈 莫问轮回路远

提笔书 旧事清狂一卷

百里屠苏:有时候

不能不去相信所谓命运

但在此之前

我想要走过很多地方

看不同的城镇村庄

或许还能帮一帮那些遇上困难的人

我希望

有一个人可以和我一起走

一起看

晴雪

你愿意当那个人

和我一起吗

半生荏苒 指尖流沙

且看世间多少繁华

乱了琴心声色哑

一缕剑魄散天涯

忘川边蒹葭

随风散落着入画

三途边 一曲遗韵榣山下

盛开了彼岸的花

今生 凡尘几度 错踏光阴一刹那

只待 思念浊成 酒酿尽数饮下

今世 只愿与你 再看空谷繁花

最初 与最终 便是天涯

风晴雪:我

不会再去做灵女了

百里屠苏:为何

风晴雪:因为我想陪着苏苏

去哪里都好

到多远的地方也无所谓

天涯海角都可以陪你

我愿意做你说过的那样一个人

守着 这几百次 轮回只为了寻他

那个 凝眸处的 少年眉间点砂

而我 在记忆之中 将她勾画

一笔 又一划 都带牵挂

今生 凡尘几度 错踏光阴刹那

只待 思念浊成 酒酿尽数饮下

今世 在记忆之中 描摹她

最初 与最终 便是天涯

风晴雪:你此一生若只一瞬

纵然今世相守一瞬亦是一生

百里屠苏:晴雪

我们回家吧

风晴雪:好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冥尘湮叶 | Powered by LOFTER